半夏秋深

高中党,初入lof的小萌新,喜欢读书和音乐,不定时更新,热爱阅读体和综艺体,愿多多包涵!!!

【惊封观影体】神明永落的夏天(一)

https://mercy92188.lofter.com/post/75c4fd7b_2b727fe83  前文设定


【(牧四诚单手支着滑板,  拿着一支甜筒坐在路边,有一下没一下地『舔』着,他看着对面商场上的大屏幕的娱乐新闻——【九岁神童刘佳仪已入中学,父母皆为高学历,  坦言是孩子天生,  并无培养诀窍。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。”牧四诚眯着眼吐槽,  “这个内卷的世界,三岁就开始读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四哥!”刘怀捧着一袋炸鸡过来,  满头是汗地递给牧四诚一瓶可乐,“你要的可乐,  炸鸡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和你说了别买炸鸡吗?”牧四诚有些不悦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前请我吃炸鸡,我想着一直没能请你吃回来,就……”刘怀挠了挠头,  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牧四诚一眼,  “四哥,你高兴啊?”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牧四诚还未来得及回答什么,一辆失控的公交车便在他的瞳孔中放大开来,牧四诚下意识地闭上眼,疼痛却未如他所想的那般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睁开眼,发现自己并未在原来的地方,而是在一个如同宇宙飞船般的地方,四周是银河一样的银蓝色光带,牧四诚皱了皱眉,伸手往自己的身后挡去,却只碰到了一室空气,让人心底发寒。牧四诚看了看自己的双手“我是要保护谁吗?为什么我会下意识地往身后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不及细想,牧四诚便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这个空间,刘怀还有那个九岁神童刘佳仪都出现在了这个空间。刘怀慌慌张张地跑过来:“四哥,你没什么事吧?刚刚你要被公交车撞上的时候突然消失了,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牧四诚闭口不言,只是看着后出现的那帮人思考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塔, 唐二打,方点,陆驿站,岑不明等人就没有这么轻松了。掉入这个空间的瞬间便拿出了武器,绷紧神经,谨慎地观察着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各位,别紧张,这里是安全的。”大厅中央出现了一个蓝色的漩涡,一位身着淡蓝色汉服的女孩从其中缓缓走出,女孩抬起头,一双银蓝色眼眸像海一般勾人心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二打举起手中的枪瞄准“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让我相信你?在这个空间里你才是最危险的人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笑了一下:“我可以与你们做一笔交易,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信这笔交易可以让我们相信你吗?”刘佳仪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确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的条件呢?天底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!”岑不明恶狠狠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条件就是你们在这个空间阅读并观看完一本书,在此期间外界空间的时间是静止的,除危险物品外其余所有需要的生活物资我会为各位准备。相信各位有不少已经意识到自己似乎失去了一段记忆,各位可以在这个阅读空间中寻找到答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:“当然,在此期间双方都不可以做危害到对方的事,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间里众人沉默了片刻,“听起来是笔不错的交易。”陆驿站权衡利弊后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就请各位落座吧。”众人望着突然出现的沙发小吃了一惊,冷静下来后便各自找到座位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曦,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,希望各位在阅读及观影过程中不要做出违规举动,不然是会有惩罚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那些不安分的人老实下来了,曦挥了挥手,面前的荧幕便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系统,开始观影吧。”



水了一章,真.小学生文笔,下一章进主线,副本的顺序我会进行微调,如果有小伙伴觉得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会多多改进的。

求一求红心蓝手,谢谢各位大大了,鞠躬!!!

评论(26)
热度(48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半夏秋深 | Powered by LOFTER